close

     瘋了,多大了竟然還會那麼那麼的想要那隻讓我一眼就難忘的泰迪熊,好想好想把它抱回家。。。

     也許真的覺得孤單了吧,想抱著它說話,想抱著它入眠,那樣似乎也算是一種寄託吧。。。

     今天小宇回來了,當然,我是很開心的,因為感覺上好久好久沒見了,每天都是在電話和QQ上聯繫的,想念變成了一種習慣,不知道何時才會截止,何止才能每天都見面。。。

     終究還是發生了點不愉快,他怎麼會看不出來,畢竟我的心思是藏不住的,實在是不明白自己,為何那麼久沒見,怎麼還會鬧情緒,那如果以後天天在一起了呢。。。

     想想我們真正在一起有5個月多了,這其中,真的也不知道發生過多少次的不快,每次都是我挑起的,究竟是哪裡出問題了我。。。

     是不是要求過多了,人總是不容易滿足,看來是真的。。。

     可是有沒有擔心過他是否會有這樣的耐性經得起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鬧彆扭呢,正如他自己說次數多了,他就不想理了。。。

     既然自己也知道,那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都決定了要地久天長了,所以要好好珍惜才對,不是嗎。。。

     就好像自己如此的珍惜他送我的第一個禮物,那條手鏈,雖然到現在有些變色了,我還是一直戴著,捨不得摘下,生怕丟了,就如同我把他弄丟了似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一直戴著它。。。

     還記得後來向他索要一條鉑金的手鏈,意思不知道他會不會懂,可是現在想想沒有那個必要,因為索要來的味道就變了,在我看來還沒這條來的值錢,來的有意義。。。

     什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還是念舊的吧。。。

     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