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哥的生日,其实说起来他不是我亲哥啦,只是高中同学,大家开开玩笑,结果就有了这一层关系了,呵呵~
   当然行程安排一定少不了K歌这项啦,大家几个直接杀到好乐迪,那里的音效还不错,所以也是上上之选啦,哈哈~   好久没有听老哥唱歌了,我还满喜欢听他唱歌的,老实说他唱的很不错,只不过我从没有称赞过他啦,不然他的尾巴要翘上天啦,呵呵,开个玩笑~
   听他唱歌绝对也是一种享受,相当陶醉在其中,唱了Beyond的,陈弈迅的,张学友的等等,因为太多了,所以不大记得了,虽然唱很多,他也不算是麦霸,因为还有我在啊,哈哈,我们也合唱了好几首歌,"好心分手","今天你要嫁给我","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俩一起才算是麦霸哦,哈哈~
    昨天唱得最有感觉的就是栋梁的"陌路",点了"错了再错",只是没有唱到,好可惜~
    直到离开时我们都没有给老哥唱首生日歌,真没心的我们~
    不过确定的是寿星过了开心的一天,可以放个心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