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国庆节,哈哈,好巧的是也是我的生日。话说普天同庆,那当然我也厚个脸皮沾一点点光吧,亲爱的朋友们:“Happy birthday to you!”“谢谢,谢谢!”   
    虽然只休息半天,可还是过得很充实,从哪说起好呢~老实说,我对庆生没有多大的热忱,只是突然间想要给自己今年的生日填充上点色彩,与其说色彩,不如说也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我可以想到的,人家都不知道过过多少回了,哈哈,那至少对我来说,它还是特别的~     
    先说一大早起来爬山吧,石竹山,我所知道的离这里比较近的唯一的景点。虽然小时妈妈有带我去过,可我完全没有印象了,那就故地重游一遍吧~(真没创意,对吧,因为时间也不允许我跑到多远的地方去啊,还满无奈的说)     
    买了门票,应该是怀着很不错的心情开始这短短的旅程。天公真是作美,阴天,让这个最怕晒的我的心情好上加好,哈哈,步伐自然而然就变得很轻快啦~   
     严格来说,我们不是在游景点,根本就是低着头不停地爬山嘛,说出来不被人家笑掉大牙才怪~不过难得能够和大自然有个亲密的接触,感觉还OK啦~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的是为了挑战自己的恐高症,也抱着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心态,过什么“独木桥”,唉,弄得自己两腿发软,甚至连下山都变得有些困难了~只能说最大的两个感想就是“热”和“累”…… 
    很开心很开心的是有你们陪我度过,还有祝福我的好朋友们,你们满满的心意对我来说就是大丰收,哈哈,谢谢的话我就不多说咯,而我所许下的生日愿望,我会努力去实现它的,加油
    同样的,也对自己说声:“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