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第一天,標題卻是會幸福嗎,似乎有些不太好,可是我還是在猶豫了。。。

     怎麼說呢,我們在一起6個月零4天了,他真的是比以前越來越關心我了,甚至好像開始干涉了很多,也許在他覺得那是為我好是對我的關心吧。。。

     每每經過不愉快之後,他都在一點一點的改變,這些改變都是細微的,他沒有察覺到,我怎麼會察覺不到呢。。。

     其實說起來我們真的相差太多,無論是年齡還是學歷還是家庭背景。。。

     我的脾氣很糟,只要一句話就能把我的心情完全顛覆掉,所以經常總是因為他在電話里的某句話讓我的心情驟然晴轉陰,而我的心情好壞只要聽聲音就立馬知曉的,一旦我的聲音不對,他也不再說話了,好像每次總是這樣,我們都很累的樣子。。。

     我要怎麼做,真的就是按照他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了嗎,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是我了。。。

     如果我們都很累,那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

     想要跟他在一起,可是我們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