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丹來我這,好久沒見,而且也好久沒有好好聊天了,心裡所想的想要全部跟她講出來。。。

     生活壓抑,工作壓抑,現在連感情也壓抑,似乎我一直都是這樣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明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早已習慣了。。。

     突然發現我們真的對彼此瞭解的不多,2個一直都是靠電話和網絡聯繫的人,怎麼可能會透徹的瞭解對方呢。。。

     丹也說得對,一個20出頭的男生和一個30歲的男人相比,顯然的是後者比較成熟,比較懂得體貼和為對方著想,你不用去做任何事,我會給你幸福,這是成熟男人的做法。而20多歲的男生卻要你跟他一起努力去創造幸福,因為以他現在的年齡和實力根本就不能支撐住。。。

     而我選擇了要一起努力創造幸福的人在一起,其實一起努力比一個人默默承受壓力要好多了,至少我們可以一起品嘗酸甜苦辣,而不是我在享受生活而他在卻在拼命努力。。。

     只是真的,現在慢慢的開始變了,他開始對我不耐煩了,我覺得我們現在的處境很危險,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一切都回到之前那樣甜蜜的日子中呢,是不是要好好跟他談談,把所有事都攤開來講比較好呢,還是就這樣一直下去。。。

     如果到最後會分開,我會怎樣,我不知道,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