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今天是怎么过的,好难过...
   早上的天气还不错,有那么一丝阳光透进来,刚好今天准备去外公家,真谢谢老天让天气放晴...
   出发咯,我自信满满,希望外公可以被我说服...
   外公生病了,听妈妈说他瘦了好多,而且吃不下东西,一听到这样,就知道病情蛮严重的,只是这固执的老人就是不肯就医,大家都很无奈,所以我也要出一分力,不管怎样,我都要劝动他老人家...
   看到躺在床上,瘦弱的外公的那刻,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涌出来。在我印象中,我从来就没有见到外公胖的样子,即使瘦,身体还算健康。可是现在,满脸皱纹的外公只是躺在那里...
   我和大姨一起糖衣炮弹,好说歹说,外公还是没有动摇...
   我原先以为外公不肯去医院只是因为子女的生活都过的不是很好,怕连累到她们,原来还有一点,医院和医生对外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阴影,我了解了...
   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外公始终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又下雨了,我的心也跟着沉下来,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好好孝顺过外公外婆,我好惭愧,他们最疼我,可是我为他们做了什么呢...
   我该怎么办,才能让外公自愿呢...
   不管怎样,我还要继续劝他的,希望外公可以好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