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阴天,心情也就跟着阴阴的,很多的不愉快似乎都在这时一股脑儿的跑出来。
  身边的人也有这样的感觉,不知道是我传染给了她们,还是她们传染给了我,我不知道。
  阿丹说我是走极端的人,开心的时候就像个疯子,不仅这样,还要让身边的人跟着我一起开心;不开心时就安静的像只沉默羔羊,一句话都不想说,也许这样的不愉快就会让身边的人也感到难受吧。
  不过我觉得还好啦,现在虽然心情很不好,可我还是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人家都说开心要过日子,不开心也要过日子。我又不是笨蛋,反正都要过,为什么不选择开心过啊,对吧,呵呵。
  原本这几天正努力的戒掉每天吃冰淇淋的习惯,可是刚刚又从冰箱里拿了一盒,说是因为心情不好才想要吃,这是借口吧,这也是个瘾啦。
  想要减肥,每天保持跳五百下绳子,都是因为这冰淇淋破功了,所以一定要戒,就算再不开心也不要想起吃冰淇淋了,加油,我一定会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s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